[all空]我直接跳槽愚人众(4)

关于至冬和冰神的一切都是虚构,详情见原宝

*all空

*人物ooc致歉

*会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请当成私设

*幼儿园文笔注意

*催更打钱,50/k

禁止出现更踹,第一,沙发一类的无意义评论哦,看到会删除的


毕竟是冰神亲自下的命令,纵使潘塔罗涅和达达利亚内心思绪万千面上还是做出一副恭敬的表情向空行了弯腰礼


空大大方方的接受了,毕竟除了冰神没有第二个人能让执行官们对自己行礼,该说不说确实有点爽


他虽说是加入了愚人众但之前在蒙德的经历他没那么容易就接纳其他执行官,这么说来他的内心其实也和其他人一样有光暗两面,现在只是阴暗面占据上风了而已


“空会是我们计划中的底牌,只听命于我,余下的琐事我会吩咐下去,你们都回去吧”冰神的声音难得的带了些许柔和,她冰蓝色的眸子带着让人看不懂的情绪,视线一直停留在空身上


“是,女皇陛下”


听到空的回答,冰神的眉眼不自觉的的弯了一下


…………


离开了冰神的住所达达利亚直接压在了空的肩膀上,柔软的内衬带着达达利亚灼热的温度烤得空耳朵一热:“真没想到啊伙伴,没想到你本事这么大,连我都吓了一跳”他带着不可拒绝的气势将空带进了怀里,达达利亚略带警告的看了一样若有所思的看着空的潘塔罗涅,随后又扬起和平时无二的笑容:“既然如此不如去我家看看,我想托克也一定想你了”


空刚想答应就看到一边笑的和煦的潘塔罗涅,既然是同事了他也不好连同事的名字都不知道,刚刚在屋内没机会介绍,现在当然要认识一下


“等一下,达达利亚”


听到空的话,潘塔罗涅的笑意更甚,毕竟是第一个接触的人,举止亲密一些是当然的:“你好,我是愚人众执行官[富人],你也可以叫我潘塔罗涅”


“你好,我想你已经听说过我了不过还是重新介绍一下,我是空”空伸出手和潘塔罗涅的手相握


毕竟是面见女皇潘塔罗涅穿着华丽厚重的斗篷,他穿着黑色的高领毛衣上面点缀着些许装饰,蓝宝石衬得他的内衬简约却不单调,一件和达达利亚身上一模一样的斗篷随意的披在身上,他一头黑发被拢在一侧,笑眯眯的看着空,银色半框眼镜为他增添了些许博学的味道


“虽然你名声在外但今日见面立场却截然不同,虽然我很想和你聊下去但我的同事可要等不及了”既然已经身处至冬身处愚人众,那么他有大把的时间浸染这枚太阳,不急于一时,这么想着潘塔罗涅递给了空一枚精美的薄片:“如果你有时间可以联系我,我很期待和你聊聊”


“好了伙伴~你要把我晾多久啊”达达利亚委屈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空收起卡片顺手拍了拍这只大型犬的脑袋,略带歉意的向潘塔罗涅点了点头:“好了好了,我当然也很想托克了,走吧,我也很期待认识达达利亚的家人呢”


“冬妮娅一定很开心我带朋友来了”


“嗯嗯”


潘塔罗涅沉默的看着一路打打闹闹的两人,推了推眼镜,嘴角扬起危险的笑:“不过,这两人的互动还真是刺眼呢”


…………


冰神的命令很快就传遍了愚人众,很快这个消息就会像展翅的飞鸟一样传进各个势力的耳朵里吧,陪托克走在至冬的街道上,空下意识的想


冬妮娅见到达达利亚带来了新的朋友,眉开眼笑的表示要准备丰盛的晚餐,说着她开心的提着篮子采购食材了


少女拒绝了达达利亚陪同的请求,让他好好陪他的朋友和托克,托克已经念叨好久相见他了,这次当然要好好陪着托克


男孩兴奋的拉着两人介绍着家里的一草一木,说着拉着空跑到了外面的街道:“说起来哥哥你刚来至冬一定没有好好逛逛,上次你带我在璃月玩,现在就让我带哥哥玩了!”


“好”空无奈的笑着任由一脸兴奋的男孩带着他穿梭在小巷,达达利亚跟随在两人身后,宠溺的看着弟弟和空


…………


“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


男孩的精力和好奇心总是无限的,不知道托克看到了什么兴冲冲的拉着达达利亚就跑向了远处的摊位,空则是慢悠悠的走在至冬的街道,他伸手接过一片落下的雪花,雪花很快就因为热度融化在他的手套上,空毫不在意的撵去,就听到一道清亮的女声


空回头望去,那是一位和自己身材相仿的少女,她挂着甜甜的笑,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发丝和尾尖却带着一抹靓丽的粉色,双眼被一条交织的白色蕾丝遮住,她穿着洁白的小洋装,揽住空的手:“你好,我是愚人众执行官[少女]——哥伦比娅,你就是我的新上司吗”


空下意识点点头,哥伦比娅这副样子竟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妹妹,内心的警惕被悄悄抹去,他卸下防备眼神温柔的看着少女:“你好,我是空”


哥伦比娅还想说什么,却被达达利亚隔开,他面色难看的看着少女,说实话他并不想和她对上,虽然他是个战斗狂但对于面前的女孩达达利亚却并不想和她交手,并不是他怜香惜玉,而是哥伦比娅给他一种诡异的感觉


“怎么了,我只是想见见未来上司而已”哥伦比娅面带疑惑的问,说着她快步走向空:“说起来你还没有制服吧,我带你去吧,顺便熟悉一下愚人众内部”


“这种事自然有我,就不用你费心了”


空当然察觉到了空气中的剑拔弩张,他看着达达利亚的表情婉拒了哥伦比娅的邀请:“抱歉,一会我要和达达利亚一起吃晚饭可能没办法和你一起去了”


面对空,哥伦比娅显然温和了许多,她虽然有些苦恼的但还是送了口:“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那我就先走了,下次见”


…………

哥伦比娅和潘塔罗涅的性格参考PV,达达利亚和其他愚人众的关系参考达达利亚语音

评论(13)
热度(93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