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空]我直接跳槽愚人众

*看原宝PV有感,火速(?摸了

不喜欢投敌的慎入!经不起推敲的!

*all空

*人物ooc致歉

*会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请当成私设

*幼儿园文笔注意

*催更打钱,50/k

禁止出现更踹,第一,沙发一类的无意义评论哦,看到会删除的


达达利亚每每回忆起来,都觉得那天平常的不能再平常,他被空叫出来一起完成委托,这种事不是一次发生了,或者说在成为空的伙伴后,已经成为了日常


他跟在空身后,两人一同走在璃月的山间小道,空认真的看着委托的内容,两人一片安静


或者说,有些安静过头了


璃月的清晨总是那么美丽,太阳从远处的地平线缓缓升起,淡蓝色的天空飘散着薄薄的云,那火红便一点点的染红了大片天光,最后一点点洒满了脚下的土地,为万物渡上了绚丽的红色


达达利亚下意识的看向空,果然看到了那如同阳光的人的金发也染上了这美丽的颜色,但本人却毫无察觉


少年淡金色的眸子认真的看着手中的地图,细碎的发丝随着微风轻抚他白皙柔软的脸颊,空的金发耀眼又好看,仿佛看不见月亮的夜空那颗最亮的星,或者说,他这个人都散发着无法忽视的光芒


正因如此,这样的存在更会招惹一些危险的人,他们疯狂又偏执,身处黑暗的漩涡,又渴望着光的注视……或者,他们真正渴望的是将这抹光也拉入深渊


达达利亚突然扬起灿烂的笑,嬉笑着将空揽入怀里,明明年级相仿,达达利亚和空的体型却截然不同,空好像路边小巧精致的瓷娃娃,而达达利亚则是高大威风的机械人,这倒也方便了达达利亚


就比如现在他能光明正大的勾住空的脖颈,将橘红色的脑袋埋在少年颈窝出像只金毛一样撒娇


“达达利亚,别闹了,这是最后一个了,做完就能回去了”空试着推了推达达利亚毛茸茸的脑袋,无果后就有些无奈的由着他了


“说好了要陪我的,结果现在却是压榨我的劳动力,伙伴你太不够意思了”达达利亚委屈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说着还蹭了蹭空柔软的脸颊,但本人的表情却并没有变化,甚至心情颇好的扬起唇角


这些空当然看不见,他只觉得身边这只大型金毛委委屈屈的耷拉着耳朵,让他内心负罪感愈发多了,这也让空忽略了达达利亚的小动作,他空出一只手拍了拍达达利亚的后背:“抱歉啦,再等一会,今天我陪你打到尽兴”


“一言为定哦!”达达利亚瞬间直起身,声音不复之前的无精打采,甚至隐隐能听出兴奋


空早就发现了达达利亚的小心思,但听到他委屈的声音又狠不下心拒绝,不过他本人也没有什么损失就是了


…………


最后一个委托是处理债务人,空沉默了一瞬,还是决定放弃这个任务,达达利亚有些惊讶的看着空的动作,他早就看到这个任务了,实话实说他对这些不太在意,大不了就是让属下在床上躺几天而已,不过他倒是没想到空会这么顾虑自己


内心那一点黑暗的想法又在心中轻轻低语,好似塞壬的歌曲,让达达利亚不禁再次提出了早已被拒绝的问题:“空,你真的不考虑加入愚人众嘛?”


在问题脱口而出的时候,达达利亚就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毕竟这位异世的旅行者已经见过了太多愚人众做出的坏事,给他下了无数绊子,甚至他的同事当着人家的面拿走了风之神的神之心


不过这次空的声音却没着急响起,而是发出一串好听的低吟


“达达利亚……”空抬起头看向他,表情是从未见过的认真:“愚人众的待遇好嘛?”


“哎?”


…………


没料到空会是这个回答,达达利亚的大脑空了一瞬,下意识道:“别的我不敢保证,但绝对比每天接任务找宝箱来的多,以你的身手,肯定能在执行官中有一席之地,我的同事在七国都有银行,成为执行官里面的钱可以随便花……啊,不对,伙伴你问这个干什么?”


听到这个回答,空承认他有些心动了,拜托,谁不会希望能有摩拉花,而且能随便花呢?其实他对日复一日的奔波和一些委托人的冷嘲热讽有些疲惫了,但是为了妹妹他也无怨无悔,如果……


“如果我加入愚人众成为执行官,冰神会帮助我找回妹妹吗?”


“当然,女皇是仁慈的,她会实现向她献上忠诚的人的愿望”


“啊,还有一个问题,加入愚人众需要什么流程吗?”


“伙伴,你答应了?!”


…………


自从空答应加入愚人众后,达达利亚的嘴角就没垂下来过,而且在巨大的惊喜过后,达达利亚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在确认空是真的要加入愚人众后也没有过于兴奋,而是和往常一样交了任务后又吃了早茶才慢悠悠的回到北国银行


空坐在北国银行最隐秘的房间里,喝着据说是全璃月最好的茶,一脸淡定的看着达达利亚忙前忙后,他其实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正义,如果他的妹妹没有失踪,他或许更倾向于在暗处吃瓜的乐子人


或许他的选择是错误的,但他也不会因为这个选择而后悔


空沉默的看着茶盏中的茶叶在茶水中浮沉,脑中有些混沌,他觉得有些不对,但仔细探寻时又找不到一丝异常,空有些头疼的喝了一口茶,馥郁的茶香一下充盈了鼻腔


没有什么不对


没错,我本来就是要加入愚人众的


…………


“伙伴!”达达利亚终于安排好了手中的工作,而且下令不许透露出关于空加入愚人众的消息,敏锐如他,他怎么会看不出空的异常,但……内心那黑暗的想法在嘶吼叫嚣,达达利亚失去光亮的眸子闪过得意又危险的光


“现在,空是属于黑暗,是属于他的了……”


…………


可恶,为什么我老把北国银行打成背锅银行

催更,打钱50/k,没钱闭嘴再叭叭直接拉黑,不要在我这里刷粮票,真的很不尊重太太的劳动成果,我真的会骂人的!上面的话同样送给评论更新求踹的!我是不是别人不花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我要骂街了!

评论(40)
热度(2697)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