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见习天使」遗忘

*all见习天使




*人物ooc致歉,有私设注意




*幼儿园文笔注意




*脑洞,不定期更新




………………




仿佛置入深海,一直下坠,下坠……




没有声音




没有颜色




没有五感,只能一直下坠……




冰凉而又黑暗




「我在这里等了多久呢?」




不知道,但我好像一直在等




等,他把我救出来




是谁?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一定会来,因为我们约定好了




「我等着你」




…………




“喂,喂,你在想什么?”




我低下头看着那个小小的裁判球,哦是——高级裁判球160628




“没什么……”摇摇头,我对他说




无视160628气急败坏的声音,我看向凹凸大厅外的天空




我是大赛派来的见习天使,没有名字,没有元力,没有记忆




我只是被派来协助裁判长丹尼尔的




但是……




这些事仿佛经历了千百遍般,一切一切都让人觉得眼熟




我看着自己的掌心,一阵眩晕感袭来




只持续了一阵,我眨眨眼,疑惑的看着手心




「我刚刚在想什么?」




摇摇头,不去想,我现在只要进行丹尼尔大人布置的任务就好




看着脚边叽叽喳喳介绍大厅各处的160628我轻轻出声:“走吧”




“等等,去哪啊?”160628的声音被打断,连忙跟上这位面无表情的天使大人




“自由森林”我丢下这句话,直奔大门




我心有预感,在哪里我会遇到什么




“啊,哦,等等,你怎么知道自由森林的……难道……”160628点声音戛然而止




160628迟迟不说出下文,我不禁歪了歪头,看向他:“什么?”




“没有没有!”160628连忙摆摆手,圆滚滚的身材,配上他的动作有些滑稽




没有继续追问下去,我转身离开




160628拍了拍胸脯:“差点说出来……”




也许只有天使大人自己不知道而已,其实他已经来过了,但那次只是意外,最后见习天使大人还是被送回了元力池




「放心吧,我会回来的,不要忘了我啊……」




天使那时温柔的嗓音仿佛还在昨日,只是……




再次归来,见习天使忘了所有人,忘了约定,而则我们被告知不能透露关于天使之前的所有事




否则这位温柔的天使大人会死




肉身被毁灭,元力被粉碎,永永远远的——消失




160628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天使不配拥有感情吗?




但,你回来就好




「欢迎回来,天使大人」




…………




自由森林面前是高大葱郁的树木,耳边是魔兽的嘶吼




我皱了皱眉,这幅画面与脑中某时刻重叠,愈发清晰




定了定神,仔细打量四周




“咳咳……这里是初级赛区,你在这里练手也不错”160628点声音在脚边传来




“……嗯”我环顾四周,话是这么说,但……四周一个人都没有,我疑惑的看着160628




160628似乎是看到了我眼中的疑惑,掩盖性的轻咳两声:“等等,一会肯定就有人来了……”




话音未落,果然听到了一旁的草丛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下意识的朝声源看去,一抹金色便直直闯进眼底




那是一个仿佛阳光的男孩,干净,温暖




他似乎是没想到这里会有人,瞪大了眼睛,是漂亮的蓝色,眼中仿佛有万千星光




他夸张的张了张嘴,指着我,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话




“怎么了?”我歪了歪头,看向他




身下的160628却冲向那名少年,把他拉向一边,两人密谋着什么




我静静的看着两人,直到两人回过头




这时的少年眼中少了几分激动,多了几分苦涩与怀念




他看向我,眼中有着我看不懂的光亮:“你好,我叫金……”




「这次由我保护你了……」




…………







评论(1)
热度(4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