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不死巫师与他的养子们(21)

*all金警告

*金宝超强

*有私设注意,人物ooc致歉

*金宝是不死巫师,私设2000岁

*幼儿园文笔注意

*不要催更

…………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人,突然觉得他的金发是多么刺眼


他眨了眨眼,深吸一口气,手扶在剑上


[既然如此就让我亲手斩断一切吧」


一瞬间,刀光剑影


…………


在安迷修闭眼的一瞬间,金就已经明白了他的选择


金轻笑一声:“原来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堪吗?”


「不,当然不是……我……咦……我……为什么……」


安迷修的内心辩解着,可怎么都说不出口,仿佛有什么控制着他的思想般


有些恍惚


自己究竟把金当做什么,明明之前那么明确


「金……」


金眯着眼看着眼神闪躲的安迷修,勾起一抹冷笑


如同他的内心,寒冷无比


金张了张嘴,看着不久前还对着自己笑的安迷修,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那么就当我这些年的感情喂了狗吧”


金笑了,眼角泛着泪花:“让我看看,这些年你都学了什么吧”


…………


安迷修在又一次攻击无果后,持剑的双手微微颤抖


金歪了歪头:“你不行啊,安迷修”


“你住嘴,可恶的巫师”不知为何,平时温柔冷静的安迷修竟然吼了出来,他的眼中微微泛红,如同野兽般盯着金


“呵……可恶的……巫师吗?”金的脚步微微一顿,他眼中有着一丝哀伤,转瞬即逝


金又挡下安迷修一剑,看着他手中一蓝一黄的双剑,心中讽刺无比


高级风系魔法悄悄在金手中凝聚,然后在一瞬间袭向安迷修


安迷修被风浪拍的后退几步,双剑交叉勉强挡住金的攻击


而金也按下按键,事先备好的传送阵在一瞬间激发,金就这么消失在安迷修面前


…………


安迷修愣了愣,看着毫发无损的自己,心中五味杂陈


有惊愕,有不解,有开心,有厌恶还有……一种不知名的情绪搅拌在一起


他捡起地上的水果糖,鬼使神差的放进嘴中


「好甜……」


不知为何,安迷修早已泪流满面


「为什么……会难过,明明我……」


你错了……


「我没有……我是在为双亲报仇」


你忘了吗?杀你双亲的……


「我……」


一片空白中,安迷修伸出手,但他只触碰到了一片冰凉


「是锁……」


在碰到的一瞬间,空白被黑暗笼罩,压的安迷修喘不过气安迷修揪住心口,大口喘息着


「好痛苦……」


然后他就感觉额头被谁温柔的抚摸着,暖暖的,安心的


「是谁?」


安迷修,不要忘了……你的本心


…………


一阵眩晕后,金扶着一旁的树走了出来


银爵看着面色苍白的金,上前扶住他:“早就和你说了,那群小孩有问题,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非得一个地方摔两次……”


金听着银爵的碎碎念,最后忍不住笑了,只是声音还是虚弱无比


“你这是传送到了什么地方?”银爵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一片从未见过的森林


使用传送阵需要使用者拥有强大的魔力带动,而且还要准确的坐标才能传送,就算如此,一次传送也差不多掏空了使用者的魔力,更何况金这次一下用了三个


“我也不知道……”金喘了口气,故作轻松道


“……”银爵呼出一口气,冷声问道:“你那个地点给了那两个小鬼?”


时间过紧,就算是金,要备齐所需的东西还要避开几个小孩的注意,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弄完三个传送阵也是勉勉强强


银爵还奇怪,在布置第三个传送阵的时候金怎么这么快,原来这一直是半成品吗?


使用半成品的风险极其大,不止会消耗魔力和生命,还会对身体造成极大负担,如果操作不慎被传送到岩浆中都有可能




也得亏是金,不然一般人早就在阵法发动的那一刻就死亡了,金还能镇定的把自己传送到森林


“啊哈哈……”金嘿嘿一笑,可惜银爵不吃那一套,他依旧冷冰冰的看着金


金知道,自己要完了


…………


在白光闪过的时候,格瑞就发觉了不对,只是等他反应过来,四周已经变了样子


他和卡米尔面面相觑,显然是金做了什么


两人不甘心的抿了抿嘴,但又对金无可奈何


最后格瑞叹了口气,看向四处,虽然没来过,格瑞也基本判定了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登格鲁族最后的居所」


静谧,和平,祥和


而他们极其排斥外族人


格瑞看着卡米尔不知金为什么把自己和卡米尔传送到这里


出乎意料的是村里人热情的招呼了两人


格瑞惊愕的看着旁边面无表情黑发男孩


「你是龙族和女巫的混血吧」


原来金一直都知道吗?


…………


评论(75)
热度(24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盏 | Powered by LOFTER